> 李崗霖 - 祈禱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9-01-06

李崗霖 - 祈禱





Artist: 李崗霖 / 邰正宵 - 祈禱
Song: 祈禱(2002/2005)


嵌入音樂 embed music


2005 詞:嚴惟妮/李崗霖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忽遠又忽近灰色的天 飄著雨 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
擦乾又溼透哭紅的眼 吹著風 掏空花朵的瓶口 淚水灌溉了寂寞

故事將慢慢被帶過 在電影散場樓梯口
秋天樹葉悄悄在凋落 一片又一片 回不去的承諾 Woo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 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愛不夠

劇情已失控 承諾已失蹤 對不起你我要先走
閃亮的星空 溫暖的微風 是我的問候
無能為力祈禱著再次 將你擁入懷中
手指冰冷的溫度 無情命運 任性的捉弄
無能為力祈禱著你能感覺我的溫柔 用盡力氣狠狠的
把你看夠 捨不得放手 我還愛不夠



邰正宵 - 祈禱





嵌入音樂 embed music


2002 詞:邰正宵

沒有忘記我們的童年 和願望 只要有你在身旁 那裡都還有夢想
不曾放棄美麗的童話 和盼望 只要有你在心上 那裡都會是天堂

眼淚是上帝的擁抱 讓我學會真心倚靠
也許來不及天荒地老 我依然 為你 流淚 癡心祈禱 Woo

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擺脫命運的安排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我就要 愛得更精彩
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戰勝悲劇的無奈
就算我們的故事 沒有明天 情願一輩子 不分開

愛情留給我孤獨美麗 的回憶 好像藍色的憂鬱 教我此情永不渝

眼淚是上帝的擁抱 讓我學會真心倚靠
也許來不及天荒地老 我依然 為你 流淚 癡心祈禱 Woo

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擺脫命運的安排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我就要 愛得更精彩
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戰勝悲劇的無奈
就算我們的故事 沒有明天 情願一輩子 不分開

我需要拯救 要讓愛復活 有了你生命才完整
我無藥可救 要不願一切 愛你到最後 Woo

祈求你的愛陪伴我擺脫命運的安排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 我就要 愛得更精彩
...
直到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刻 緊握你的手 不放開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