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8-06-18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Artist: 鄧麗君
Song: 我只在乎你 (1986)

作詞:慎芝 | 作曲:三木尤賀志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曾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勿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蘇打綠-我只在乎你


蘇打綠-我只在乎你

embed music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in Japanese 日本語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embed music


成龍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彭羚 - 我只在乎你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