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9 - 找不到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9-01-14

929 - 找不到




Artist: 929
Song: 找不到


embed music


作詞:吳志寧 作曲:吳志寧 編曲:929、黃小楨 製作:黃小楨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
古老的歌曲輕輕唱 心裡的悲傷在燃燒
兒時幻想美麗的驕傲 
我的橡皮擦 為什麼找不到 為什麼找不到

我不要不要這樣過 不要再孤單不快樂
白色泡沫彩色幻想 此刻的我什麼都擁有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
古老的歌曲輕輕唱 心裡的悲傷在燃燒
兒時幻想美麗的驕傲 
我的橡皮擦 為什麼找不到 為什麼找不到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雲在我的頭頂上飄(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忽遠忽近美妙的歌聲(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似乎忘掉一些煩惱(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光在飛翔光在轉動…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