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力宏 - Everything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9-01-21

王力宏 - Everything




via youtube

Artist: 王力宏
Song: Everything(2008)


embed music


詞:王力宏/小寒 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故事裡的起承轉合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才暗示著該走的方向
指引妳我來到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遼闊天際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妳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得這住感覺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王力宏自導自演新專輯《心.跳》第三主打曲《Everything》MV,用鏡頭親自跟歌迷訴說這個感動傷心的真實愛情故事,為了追求完美,力宏不惜再三拍攝翻船的場景,近十度的低溫更是讓力宏冷到牙齒直打顫。

《Everything》這首歌的靈感來自一個力宏親身經歷參與的愛情故事,力宏應好朋友的請求,陪同好友買求婚戒指好讓好友向女友求婚,而力宏的好友也帶著女友在2007年12月31日前往澳州展開求婚謀劃。原本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況下,這樣浪漫的計劃會像是王子與公主的快樂結局,沒想到女主角卻以“沒做好心理準備為由”拒絕了力宏好友的求婚,讓這段看似浪漫的求婚計劃最后以分手收場。朋友當年求婚的故事深深烙印在力宏的腦海中,朋友的情傷促使力宏以這個故事為創作靈感,寫下這首歌曲送給好友,也希望藉這首歌曲安慰所有破碎的心。

這個真實故事被力宏稍加改編變成MV劇情,故事從男女主角在船上浪漫談情說愛但卻因不慎翻船而天人永隔的悲傷故事。身兼二職的力宏不只要一邊跟女主角對戲還必須兼顧到演好自己的角色更必須指揮攝影師取景的角度,雖然辛苦但這對已經當過多次MV導演的王力宏來講可說是游刃有余。當中有幕翻船的場景,追求完美的力宏總共拍了三次,從凌晨十二點一直在水中泡到一點多,除了臉以外全身都被水泡皺了,加上拍攝當天近十度的低溫更是讓力宏冷到牙齒直打顫,但力宏還是敬業的把這幕拍完,上岸后力宏擔心的不是自己,反而是請身邊的工作人員先將女主角擦干送上姜湯,希望她不要受寒感冒了展現絕佳的紳士風度,而在這喜悲交織的劇情中除了有王力宏為了搶救落水女主角在湖中嘶聲力竭感人畫面外,也有力宏與女主角兩人的船戲甜蜜萬分,依照劇情走向,男、女主角為表現甜蜜感覺,女主角依偎在王力宏懷中,雖說是點到為止但也足夠讓力宏的歌迷對女主角又羨又妒了。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