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合唱 - 手牽手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8-05-19

大合唱 - 手牽手





Artist: 大合唱
Song: 手牽手(2003)

【把愛傳出去】手牽手 (陶吉吉+王力宏),為四川的災民祈福

詞/曲 陶吉吉、王力宏

這世界乍看之下有點灰(蔡琴)
你微笑的臉有些疲憊(王力宏)
抬起頭天空就要亮起來(許茹芸)
不要放棄你的希望和期待(孫燕姿)

沙漠中的一滴淚 化成綠洲的湖水(周華健、林慧萍)
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伍思凱)

手牽手我的朋友(庾澄慶)
愛永遠在你左右(庾澄慶、李心潔)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張信哲、順子)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陶晶瑩/第一句、吳宗憲/第二句)

手牽手我的朋友(ENERGY)
愛永遠在你左右(BAD)

這一刻不要躲在害怕後面(張宇)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信念(蕭亞軒)
那塵埃不會真的將你打敗(蔡依林)

你將會意外 生命的光采(江蕙)

風雨過去那一天 悲傷就要停下來(蘇芮、游鴻明)
感覺你身邊的愛 它存在(動力火車)

手牽手我的朋友(張清芳、范逸臣)
愛永遠在你左右(張清芳、范逸臣)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周杰倫、張惠妹)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張惠妹)

我的手握著溫暖的火種(王力宏)
散發一點光和熱就看到笑容(陶吉吉)

手牽手我的朋友(徐若瑄、周渝民、朱孝天)
愛永遠在你左右(信樂團)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TEN-SION)
這一切將會渡過(老爹)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庾澄慶、彭佳慧)

手牽手我的朋友(合唱)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因為你和我 才有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MACHI)(李玟和音)

愛永遠在你左右(SHE)(李玟和音)
手牽手一起渡過(5566)
愛永遠在你左右(朱孝天.周渝民)

手牽手我的朋友(合唱)
愛永遠在你左右
不要再恐懼 絕不要放棄 這一切將會渡過
牽著我的手 看見明天的彩虹

手牽手我的朋友 愛永遠在你左右(合唱)
手牽手一起渡過 愛永遠在你左右

手牽手我的朋友(陶吉吉、王力宏)


86位歌手名單:(按筆劃順序排列)
丁文琪.王力宏.王心凌.江蕙.可米小子.伍思凱.江美琪.老爹.光良.朱孝天
李玟.李心潔.吳宗憲.林慧萍.林志炫.林曉培.周渝民.周杰倫.周華健
范瑋琪.范逸臣.哈林.信樂團.陶晶瑩.陶吉吉.品冠.動力火車.袁惟仁.
孫燕姿.徐若瑄.張惠妹.張清芳.張宇.張信哲.游鴻明.康康.黃韻玲.黃立行
黃嘉千.許慧欣.許茹芸.順子.彭佳慧.萬芳.溫嵐.路嘉欣.楊丞琳.蔡依林.
蔡琴.潘瑋柏.歐漢聲.蕭亞軒.蕭瀟.羅志祥.蘇芮
B.A.D.ENERGY.LISA.MACHI.S.H.E.TENSION.SAYA


【把愛傳出去】手牽手 (陶吉吉+王力宏),為四川的災民祈福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