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學友 - 藍雨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8-05-14

張學友 - 藍雨





Artist: 張學友
Song: 藍雨 (1987)


embed music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1987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永邦 - 藍雨




康康 - 藍雨


ZAYIN - 藍雨


超級偶像 徐哲緯-藍雨


23強 我的出生年代歌曲 - 林道遠 藍雨


張學友 - 藍雨 粵語版




詞:林振強 曲:德永英明 編:盧東尼

灰灰的天 空空的街 千串細雨點 用斜紋交織出一張冷面
微涼的風中 街中一把 遭棄置的破傘 像說怎麼過這一天

曾很喜歡陰陰天因我愛看雨點 在微涼風中洒向妳輕吻妳面
然而今天空空的街中飄飄雨內 沒有妳陰的天極討厭

冷冷雨 Wo Wo 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我說冷雨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裹過去有愛侶走過

雨點不清楚 妳已拋低我 迎著疾風東奔西走的找妳 彷彿不知不再會有結果
妳永不清楚 妳那天經過 留下萬千追憶一生封鎖我 今天可否會想起我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