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建為 - 我受的教育到頭來原來只是政客遊戲清單列出的商品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12-12-07

黃建為 - 我受的教育到頭來原來只是政客遊戲清單列出的商品





Artist: 黃建為
Song: 我受的教育到頭來原來只是政客遊戲清單列出的商品



不要以為我們想走到這裡
不要以為我沒有別的地方可去
不要以為我只有熱血和衝動而已
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
我們堅持的不過是自由而已
就是因為我有受過教育
所以我才不能再壓抑
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場鬧劇繼續下去
雖然我不是官 不是四大皇帝
不代表我的心是透明空氣
不代表我沒有眼睛看清真理
你明白嗎?



一次失控並不會影響行動的意義
我只知道 要做對的事情
我受的教育 到頭來原來只是
政客遊戲 清單裡列出的商品
你叫我怎麼接受自己?
就是因為我們有受過教育
所以我們才會不能夠再壓抑
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場鬧劇 繼續下去
即使我不是個官 我也不是四大皇帝
並不代表我的心是透明空氣
不代表我沒有眼睛看清真理
因為我有受過教育
所以我們才不能壓抑
不能眼睜睜地看著這場鬧劇 繼續下去
我只知道 要做對的事情
要做對的事情
要做對的事情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