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亂彈阿翔 - 永遠的靠岸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12-09-16

亂彈阿翔 - 永遠的靠岸





Artist: 亂彈阿翔
Song: 永遠的靠岸

亂彈阿翔 永遠的靠岸 我的失智父親(合庫人壽微電影)
屏東縣枋山鄉善餘村

永遠只有一顆心 吹著海風 看日頭 落山
草笠ㄚ戴在咱頭上 吹著熱風 咱的汗水流 
心拖磨 不怕艱苦 有多大

日日夜夜 佇過去 慢慢漸漸 你ㄟ懂代誌
心肝頭 干納 有你 ㄣ望ㄟ有一天 你ㄟ出頭天

來到泊岸ㄟ港邊 吹著海風 找事頭 每天
天公伯啊 鬥保庇 期待未來 會有好日子 
海水流 時間在過 像在飛

日日夜夜 佇過去 慢慢漸漸 你ㄟ懂代誌
心肝頭 干納 有你 ㄣ望ㄟ有一天 你ㄟ出頭天


我是你永遠的靠岸 袂好你 找無我
我是你永遠的靠岸 袂好你 看無我
我會骨力 甲你晟大 我會堅強 親像山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