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妮朵拉 - 我的志願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11-04-26

安妮朵拉 - 我的志願





Artist: 安妮朵拉 (Anniedora)
Song: 我的志願



詞:Cozy 曲/編曲/Vocal:安妮

我想當醫生 讓生病的人都能復元
我想當郵差 幫寄信的人傳遞思念
我想當作家 寫出動人的小說詩篇
我的志願

我想當警察 讓我們的生活更安全
我想當導遊 看遍各國最棒的景點
我想當畫家 畫出創意無限的世界
我的志願

雖然當年的志願 全都沒有實現
夢想不一定能用努力兌現
失去的 錯過的 只要永不放棄機會
總會在另一處補全

雖然偉大的志願 後來無法實現
但總有適合自己闖的世界
期待的 渴望的 只要繼續勇往直前
想要的未來 一直等在不遠的終點

瞭解自己 成為自己 選個角色好好扮演
舞台上總會有打在身上 的光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