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楊培安 - 因為你因為愛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9-03-14

楊培安 - 因為你因為愛




embed music


Artist: 楊培安
Song: 因為你因為愛(2006)

作詞:楊培安 作曲:Whitten Danny 編曲:陳國華

你靜靜的離開 手放開 沒有牽絆的離開
我漸漸的釋懷 心還在 明白捨得是真愛
放心走吧 不要回頭 雖然我還在
雖然你曾說過路要一起走 
雖然擁有好過寂寞
時間不會停留 你還在我心中
我還需要時間 
因為你 我才學會珍惜
你就不在 也不會再回來
剩下自己面對未來 
因為愛 再苦我也能捱
Wu~心中 Wu~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