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珊妮 - 情歌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9-06-28

陳珊妮 - 情歌





Artist: 陳珊妮
Song: 情歌 (2004)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沒有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分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為了支持本站發展,請多瀏覽本站刊登之廣告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