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優客李林 - 認錯 | Music Bin 音樂箱子


2007-12-14

優客李林 - 認錯





Artist: 優客李林 (李驥+林志炫)
Song: 認錯
Album: 認錯 (1991)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 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裏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重唱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優客李林 - 「認錯」演唱會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brought to you by © Chrisflicker.com

0 comment: